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库里重申不想去白宫 扎扎:我已造访格鲁吉亚白宫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金州勇士队举行了媒体开放日。勇士队的球员们再度就是否造访白宫接受特朗普会见发表了各自的言论。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坚定地表示,自己不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

金州勇士队举行了媒体开放日。勇士队的球员们再度就是否造访白宫接受特朗普会见发表了各自的言论。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坚定地表示,自己不想去白宫的立场一点没有改变。帕楚里亚则开起了玩笑:“我已去过白宫,格鲁吉亚的白宫。”

按照惯例,NBA总冠军成员每年都将会造访白宫并接受美国总统的会见。对于NBA球员而言,这是一种极大的荣誉。然而,勇士队的球员为了表达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纷纷表态不愿意造访白宫。

库里在开放日上表示:“我不想去白宫。我的立场始终保持不变。对于我们总统的所作所为,对于他发表的言论,我们根本不支持。而有时候该他说话了,他却没有发表言论。我们不支持他。我们希望通过行动来激发某些变化。这不仅仅是去不去的问题,更有一些事情我们还要去做的,这样才能推动相关的运动。”

库里继续表示:“我们只是希望尽量利用自己得到的平台来表达个人观点。我并不认为不去白宫就可以改变什么,就可以奇迹般地让一切变得美好起来,但我愿意抓住这个表达意见的机会。”

勇士两大核心库里和杜兰特都已经明确表达不去白宫的观点。勇士队的老将们也纷纷支持。伊戈达拉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被朝鲜踢屁股。所以我们有必要比一个篮球运动员思考得更多。”帕楚里亚则幽默地表示:“我已经去过白宫了,不过我去的是格鲁吉亚白宫。”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强调自己和库里、杜兰特等核心球员已经就此事多次进行讨论。科尔表示:“我已经和他们谈过了,大家对此有着不同意见。我们的球员来自全球各地,他们有着不同观点。联盟不会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他们知道,这是我们的决定。而对于我来说,这是球员们的决定。”

科尔继续表示:“我会发表自己的一点意见。但是球员们才是赢得总冠军的人。到头来,球员们拥有去与不去的决定权。”

今年夏天,杜兰特就库里所代言的球鞋发表了一些争议性言论。库里也在开放日上进行了回应:“或许我们应该在训练的时候只穿着袜子打球,而且是穿那种没有任何商标的袜子去打球。”

作者:萨尔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