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度大咖为青岛"程序猿"普及黑科技 百度云训练营青岛站落幕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为期三天的百度云训练营在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启动。掌上青岛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的第一站,也是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为各位“程序猿”带来的百度黑科技专业普及!

WechatIMG1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9月19日,为期三天的百度云训练营在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启动。掌上青岛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的第一站,也是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为各位“程序猿”带来的百度黑科技专业普及!据悉,训练营现场,也吸引到了数位百度云智学院专家工程师亲临授课。

WechatIMG144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158号,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已入驻企业35家,是由百度与李沧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基于百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BC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对青岛市的互联网行业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向进行深耕孵化。据悉,目前三期区域已经开放,面向全国招募大数据领域、智能领域、创新科技领域的优质企业。

WechatIMG145

据了解,在训练营现场,数位百度云智学院专家工程师结合实际产品使用方法与效果的实际演示,帮助学员深入掌握百度云的弹性计算服务。并结合实际应用开发案例,全面介绍了整个开发流程和百度云产品使用方法。侧重实战,结合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提升了学员的开发技能,帮助学员了解百度云产品的开发特点。此外,讲师还对百度大数据平台也进行了整体、全面的介绍,包括天算平台与解决方案介绍、主要产品介绍及客户案例分享等。

相关链接:

人工智能算法、万物互联、超强计算推动云计算发生质变,进入以ABC融合为标志的Cloud2.0时代。百度AI战略将通过百度云ABC落地各行各业,而百度云ABC为变革而来,以最全面的A,最开放的B,最先进的C,打造最智能的云,三位一体唤醒万物、赋能行业。据悉,百度创新中心也将肩负百度云ABC战略到行业垂直应用转变的艰巨使命,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