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林肯主唱去世前珍贵录像曝光 与家人游戏有说有笑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9月18日,林肯公园主场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Bennington)去世前36小时珍贵录像在网上曝光。画面中,查斯特·贝宁顿和家人

查斯特·贝宁顿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9月18日,林肯公园主场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去世前36小时珍贵录像在网上曝光。画面中,查斯特·贝宁顿和家人玩着游戏,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抑郁症的迹象。

在视频最后,贝宁顿的儿子德雷文为抑郁症患者发声,劝说所有患有抑郁的人,在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前一定要向他人寻求帮助:“请帮助你自己,而不是伤害你自己。”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称:“真正的离开总让人意想不到”、“珍爱生命,不要让同样的事情重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