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办事处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18152107

9月15日,高新区食药监分局、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及河套街道办事处3家单位联合在河套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暨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治食品安全、共建绿色校园、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为三大模块:一是举行“从我做起,拒绝五毛零食,争做食品安全小卫士!”签名承诺仪式,学校五年级全体同学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对五毛零食说不。二是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向学生讲解诺如病毒的防治方法及日常食品安全小常识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题,有效提升了活动效果。三是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十名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活动中领导及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师生午餐的制作过程,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工作报告,查阅了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填写了关于本次活动的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并通过接受家长监督,解答家长提问,听取家长意见的方式增加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透明度、公开度、知名度,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奠定良好的基础。(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