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手机信号差 上班族工作受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社交生活和办公出行都离不开手机,但用手机最担心的是信号不好。在园区创业的王经理向帮办反映,说他们公司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微信截图_20170918223011

王先生的公司位于青岛高新区科创慧谷科技园,办公室位于一楼。王先生的手机是联通号码,每当进入办公区经常没有信号,好不容易打通或者是接打电话,信号断断续续。在跟客户电话沟通的时候,总会遇到断线的情况,王先生表示也很无奈。手机信号差已经成了影响公司业务拓展的重要问题。

记者来到王先生的办公区域,刚进办公室拿出手机一看,信号从原来的满格降到了一格,拔打电话显示无法接通。公司的办公人员告诉我们,移动电信的信号还好一些,唯独联通信号差,不光他们公司,其他园区的同事也遇到这样的情况。

在记者采访中获悉,科创慧谷、蓝湾创业园、中科研发城普遍存在手机信号弱的现象。随后记者从联通工作人员那了解到,联通公司已派工作人员检查并与40个小时内给予答复。关于园区手机信号差的问题,小宁帮办栏目组还将持续关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