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制度化

u=442146404,2413327251&fm=27&gp=0

今年以来,特别是领导班子调整以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立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自身的理论素质、思维能力和知识视野,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践行“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在学习内容上:一是突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今年,先后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等。二是突出高新区工管委决策部署的学习,深入研究公司的思路和措施。三是突出前沿高科技知识,今年就“融媒体”、“大数据”等与本公司业务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

在组织方式上:一是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一人外出开会学习,回来后组织讲座,大家都受益。二是领导班子“轮流讲”与拜员工为师相结合,既锻炼了自身,又培养了员工。三是召开领导班子办公会和参加党员集体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作为领导班子办公会的固定议题,做到制度化。(来源:蓝湾科技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