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成功 张馨予:仍相信爱情但不相信男人

    更新时间:2017-09-16 17:18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李晨深夜庆生范冰冰并向她求婚了!并且甜蜜发微博称“我们,永远”。

而说起李晨的前任张馨予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反应出的都是黑料,比如曾经“坐台”的身份风波,和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情,还有蹭红毯搏出位等等,数不胜数。不过张馨予既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也不是身后有大背景撑腰的金丝雀,能在娱乐圈这趟浑水中立足,这过程中肯定没少把苦水往肚子里咽。

最近她就在某脱口秀节目上诉起苦来,提到自己一路走来说什么做什么都非常招黑。比如她在微博上晒自己画油画的视频就被网友质疑是替身,为了自证实力张馨予干脆直播画画,结果又被人说成是炒作,怎么做都不对。面对键盘侠们的苛刻,她在节目现场直接开怼说到:给键盘侠们一个键盘,他们就能贱起来了。第一次听到张馨予如此底气十足的为自己正名,但是语气难免让人觉得太过于刻薄,无法讨喜,指望在节目中靠着硬撑起来的强势姿态来洗白,可能性不大。

除了和键盘侠的恩怨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不是一线明星,但是张馨予拿感情来吸引眼球的功力可不比一线明星差。曾经她拿前任手机发自己床照的戏精行为就已经招黑无数,事后还要扮无辜说是登录错了账号。而交往了李晨又分手后还含沙射影的说范冰冰是小三,插足她和李晨之间的感情。这次在节目里干脆扮演起了受害者,在张绍刚问她对爱情的看法时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还相信爱情,就是不相信男人。暗示李晨把她伤的不轻。而这种行为到底是真性情还是炒作,观众心中自有答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