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死侍”又来搞笑了!《王牌保镖》掌要送票
活动时间2017-09-19 14:00 至 2017-09-19 16:00
报名时间2017-09-16 10:33 至 2017-10-31 10:33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微信图片_20170901192718

《敢死队3》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的新作《王牌保镖》即将于9月22日与中国影迷见面。据悉,该片在北美上映后,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成为北美暑期档唯一一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一个月的影片。该片集结了好莱坞顶级演员——“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担纲主演。除此之外,还有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倾情加盟,与杀手塞缪尔·杰克逊组成“暴躁CP”,上演真正意义上的相爱相杀戏码,向观众诠释“绝配”二字,戏份极其出彩。

萨尔玛·海耶克性感又暴力演绎《王牌保镖》

9月19日,该片将在青岛举行点映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片方邀请20位粉丝免费看片,快来参与吧~

【时间】:9月19日(周二)14:00

【地点】:青岛万达国际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王牌保镖》北美票房连续三周夺冠 定档9月

搭档警匪片曾经风靡一时,在长时间的沉寂后,《王牌保镖》让它再度归来。这部好莱坞影片能赢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主要归功于人物和剧情的出奇制胜。

《王牌保镖》讲述了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职业杀手由于一宗案件成为审判一名罪犯的关键证人,由重兵护送前往国际法庭作证,罪犯为杀人灭口派出雇佣兵全歼了护送部队。侥幸逃生的女探员只能避开警方既定路线,请来私人保镖瑞安·雷诺兹继续护送证人。殊不知二人是多年的死对头,现在却要共同抵抗雇佣兵的截杀和警方的追捕,在24小时之内从英国伦敦抵达荷兰海牙出庭作证。一路遭受各种凶猛的暗杀,但作为被保护对象的杀手依然疯狂大作死,两人各种抓狂咆哮,不仅爆笑,场面也超劲爆。

保镖和杀手这两个对立的职业居然要合作,电影在北美上映后,出乎意料的笑点让观众大呼过瘾。“死侍”瑞安·雷诺兹和“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这对哭笑不得的组合可谓是“嘴炮双雄”,光是站在一起便自带“笑果”,加上爆笑金句台词频出,赚足了观众眼球。有影评人说道:“此片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沉溺于场面,而是将笔墨放在了两位男主演之间的搭档火花和明星魅力之上。”

用生动的演绎,以角色性格驱动场景,贱帅耍萌。两位男神在银幕上大秀肌肉的同时搞笑卖腐,爆点十足。特别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影片中展现了完美的喜剧节奏感和可爱的魅力,动作戏也极其出彩,被称赞到:“他在本片中展现了好莱坞顶尖水准的表演。”而塞缪尔·杰克逊曾扮演一系列凶狠的反派角色,比如在《金刚:骷髅岛》中的帕卡德上校。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他在采访中说道:“这次我扮演了一个让我特别尽兴的人物。”在片中,杰克逊作为臭名昭著的杀手,可以很合理地“搞事情”,为电影带来诸多欢乐。

据悉帕特里克·休斯在执导这部片子时,强调的是杀手与保镖的演员特质,没有设置过多的复杂情节,而是将两大酷萌贱帅男星套用进一部通俗简单的动作喜剧,然后就让他们自由发挥,只要玩得开心就好。这种反套路让观众耳目一新。有海外媒体评论道:“电影最令人惊喜的地方是没有落入传统搭档警匪片的俗套,在继承的同时有所创新,让搭档警匪片这一曾经流行的类型片焕发新生。”而影片中的动作场面更是堪称一流,无论是街头追逐戏,还是街头火拼戏,场面都相当精彩。有影评人说道:“这是一部令人愉悦的聪明的电影,能够勾起人们对八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搭档警匪片的回忆。而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这部电影也给如今被超级英雄电影充斥的市场带来了些新鲜的东西。”

萨尔玛·海耶克性感又暴力演绎《王牌保镖》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8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18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王牌保镖》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