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市第十四届沙滩体育节即将举办

    更新时间:2017-09-14 18:06  

QQ截图20171010180522

正值夏末秋初,在这个属于青岛的最美的季节里,以“阳光、沙滩、健康、快乐每一天”为主题的2017青岛市第十四届沙滩体育节将如约于9月16日—17日,在青岛市石老人海水浴场再次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本次沙滩体育节将有十几个大项的体育项目进行展示,还将有充满欢乐的群众报名参赛项目,活动参与人数将达到800余人次,届时,将为青岛市民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体育盛宴。

本活动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新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各相关体育协会和俱乐部参与协办。

大会共有十几个项目陆续进行展示和比赛,除了进行武术、轮滑等传统项目的展示,还有一些参与度或者观赏性很强的展示和比赛也将走进沙滩体育节。作为本届沙滩体育节最为吸睛的比赛项目,健美比赛将从室内,走上沙滩,在海天之间展现健与美,比赛包括健美比赛(男、女)、健身比赛(男、女)、女子健身比基尼、女子健体、健身瑜伽等项目,自9月16日下午开赛至9月17日下午结束全部比赛,历时一天半。

此外,在9月16日当天,青岛市石老人海水浴场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沙滩运动会,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拔河、两人三足、背靠背、踩气球、障碍跑等项目,这将是一场欢乐的、参与性强的比赛项目,本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现场即可报名参赛,共接收100人,额满为止。

作为青岛市全民健身六大板块活动之一的沙滩体育节,自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每年的沙滩体育节活动,都充分利用我市自然环境、城市设施和人文资源,策划举办一系列市民喜闻乐见的海上和沙滩体育比赛、表演、展示项目,打造富有青岛特色的沙滩体育健身节庆活动。成为青岛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青岛市第十四届沙滩体育节,在创意、策划和实施的过程中,以突出沙滩,体现全民健身,着眼参与为原则,表现出国际性与传统性、全民性与参与性的特点,将沙滩体育节与全民健身运动结合起来,以节日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促进地方旅游和经济的发展,为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和“体育之城”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