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

4C0A9457

9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曾繁明一行8人来我区调研考察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会会员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庆林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区职工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阅览室、健身室、心理服务室等,详细了解了工会会员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肇庆高新区主席曾繁明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对今后肇庆高新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会会员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今后两地工会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工会职工服务工作水平。

近年来,区总工会围绕“服务职工、云领未来”服务理念,全面建设区职工服务中心,形成了面向全区的“一刻钟服务圈”,为职工群众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一站式”服务。特别是结合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打造“云领家”职工服务品牌,不断扩大职工服务范围与平台,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多层次需求,用真情服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做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全区的新城建设及产业育成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