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轮商业增长点,社区铺崛起正当时

    更新时间:2017-09-13 16:22  

现在,周末一些大型商业超市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闹,而不少社区商业却人来人往,格外亮眼。 “小而美”的社区商圈正成为商业的新增长点。

社区商圈正在崛起

随着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大量兴建,不少成熟商业地段的百货都趋于饱和状态。火爆的网购,更是让实体商业处境艰难,而集合了多种业态,更具购物体验感和购物更方便的社区商业,与居民的互动性更强,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电商的冲击,其社区商业的前景被看好。

住宅小区对于社区商业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住宅所在地段以及未来居住的人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社区商业的走向。

社区商铺稳定增值

拥有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有专业人士认为,电商冲击时代,商铺比传统零售百货商店更具竞争力,未来租金水平有可能与步行街街铺抗衡。

社区型商铺的投资回报收取方式一般为出租或出售两种。而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商铺出售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后期伴随小区和周边人气完善,增值空间会不断体现。

微信截图_20170913162755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微信截图_20170913162805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