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开展秋季在建工程“全覆盖式”安全质量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棚改安置项目、市级公建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等重点工程的安全质量监管工作,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继续保持我区建设领域安全质量平稳态势,加快推进品质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建设局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在建工程安全质量及预拌混凝土行业大检查的通知》,将分三阶段组织实施。

第一阶段项目自查:自9月12日至10月9日,要求各在建项目根据大检查通知要求,对照检查重点,开展自查整改。

第二阶段全面检查:自10月10日至11月17日,成立8个检查组分别从安全、质量、预拌混凝土等行业角度,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检查,帮助项目查找问题,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及时整改。

第三阶段总结通报:自11月18日至11月30日,分析总结行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相应解决措施,形成通报文件,召开全区通报会。(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