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领导班子到访高实集团

图片1

9月8日上午,高实集团董事长王焕防率班子成员接待了红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武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王焕防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班子成员对李增武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董事长向红建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介绍了高实集团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目前集团及所属企业业务板块、管理体系搭理,企业业务拓展和在服务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

李增武董事长重点介绍了红建公司推进棚改安置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希望高实集团和红建公司今后相互支持,携手并肩,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城市建设。

双方就河套和红岛拆迁小区建设项目供水、经二路建设涉及东风盐场600亩地前期勘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对接;这次与红建投资有限公司的座谈交流为集团下步更好的融入和服务好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城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高实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