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谈双冠军:一切是最好安排 跟pg one惺惺相惜

    更新时间:2017-09-10 07:17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文/小易)《中国有嘻哈》决赛于今晚落下帷幕,最终gai与pg one在最后一轮票数打平,经过四位制作人紧急商议之后决定给两人颁发双冠军。而今晚,gai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谈及双冠军的结果,gai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大家开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比赛结束也让他终于松了口气,“比赛结束终于可以放个假了,想快点回家看爸妈。”

对于自己跟pg one共享冠军头衔一事,gai认为,玩说唱的都觉得自己永远是那个冠军,“我尽量做到不在乎外面人评价,pg one,我,冠军是谁到最后无所谓,中国hiphop是这个夏天的胜利者。”决赛当晚,得知结果的两位冠军候选人最终握手言和拥抱在了一起,这一幕让观众印象深刻。谈及此,gai表示:“这个拥抱,就是两个人彼此惺惺相惜吧。”当被问到未来跟pg one是否会有合作,gai称:“我们对音乐的态度都是认真的,在这个前提下,我们可能会有合作。”

gai表示自己参加比赛没想那么多,“就是来秀自己,让大家看我的能力,永远的对手都只有自己。”谈到现场100名rapper两轮都给他投最高票,gai觉得这就够了,“这是行业内的人给我的评价,我觉得比较中规中肯,我比较在乎这个,其他的我场外的我决定不了,也没太当回事。”而当天比赛gai演唱了四首歌曲,当被问到最满意的,他表示是最后一首《一百零八》,“评委老师觉得说唱部分少一点,但是这是一个融合的东西,这个歌是更中国的hiphop。”

拿下冠军,也让gai一夜走红,但他不觉得自己红过。“我没有走红,这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唯一的改变是大街上认识我的人多了,现在不缺钱花了。”有记者询问gai对于先前有人质疑他的音乐是“山歌”,对此gai反问道:“中国人在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是农民,那你怎么看?”

谈及未来规划,他表示自己要把“gai”做到听音乐的人心里,“不管以后做怎么样的音乐,你只会认为是gai的音乐。”而他也透露近期会发行一张ep回馈支持他的人,备受关注的单曲《虎山行》demo也已经做好了,只是差后期和mv,“差不多十月份出。”

gai参加比赛以来,收获了很多粉丝,有的会给他做表情包,开他的玩笑。对此gai表示会把它们当作兄弟姐妹,“兄弟姐妹开玩笑我觉得可以接纳包容,这是他们对我特殊的爱,我享受在其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