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这声音,我打赌是林俊杰!“球鞋侠”今日亮相青岛

核心提示: 由于节目尚未播出,“球鞋侠”今日始终未能露出真容,但现场粉丝一致回答:“就是林俊杰!不管是《蒙面2》,还是在青岛,怎么听都是他!”

9

5

掌上青岛/青网 即将于明晚8时30分在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2》舞台揭面的“球鞋侠”,今日(9月9日)提前亮相青岛金狮广场,并为粉丝现场演绎《小幸运》。由于节目尚未播出,“球鞋侠”今日始终未能露出真容,但现场粉丝一致回答:“就是林俊杰!不管是《蒙面2》,还是在青岛,怎么听都是他!”

3

在上周日江苏卫视首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2》中,“没朋友的球鞋侠”携手“闲不住的铁娘子”合唱一首《屋顶》,开口就让猜评团中的陈烁泪奔,网络上网友更是奔走相告,“天哪,《蒙面2》竟然请来了TA!”TA是谁?大张伟直接放言“他连装都不装了,上回孙楠来都还装阿杜”,巫启贤则说“他的声音一出来我想全球都知道了”,张智霖甚至跟台上的“疑似林俊杰”打哑谜,“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酒窝?”惹得一旁的Ella大笑,“还是小酒窝(林俊杰有一首歌名为《小酒窝》)呢!”猜评团一致认定“球鞋侠”就是他们“心里的那个人”,毫无意外地将他的身份锁定到林俊杰身上。不过,虽然所有线索一致指向林俊杰,但上周节目中猜评团选择放他一马,因此“没朋友的球鞋侠”最终并未揭面。

6

“球鞋侠”面具背后的这位歌手被指定为“行走的CD机”,那么他究竟是不是林俊杰呢?悬念还是要留在明晚的节目里。(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