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与爱同行” 青岛建成首个无偿献血社会实践基地

IMG_3470

7日下午,青岛39中市北分校开展了“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课程进校园活动,学校与青岛市中心血站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被青岛市红十字会授予“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的称号。青岛市中心血站站长逄淑涛、青岛市红十字会处长刘振伍、青岛39中市北分校校长于德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于德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感谢中心血站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设立在39中市北分校,学校全体师生将珍惜这份荣誉,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作用,为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公益活动献出力量。同时,学校秉承“和而不同,止于至善”的文化精神,结合青少年特点精心打造“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课程,以血液健康知识为主体,倡导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实践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39中市北分校八年级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报告厅,观看无偿献血科普短片,并听取中心血站张进主任为大家带来的科普知识讲座。青岛市中心血站打造了岛城首部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动画,以同学们仰慕的超级英雄为主线,以血液知识为主体,深入浅出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知识,寓教于乐,倡导“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营造“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和谐氛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课程将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舞台。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创意大赛、模型设计大赛同步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拭目以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睿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