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地铁 社区商业的绝佳CP

核心提示: 社区商业以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客源相对稳定。地铁商业则以大量的通勤人流为消费主力,客流十分庞大。当地铁与社区商业相遇,社区商业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凸显。

社区商业以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客源相对稳定。地铁商业则以大量的通勤人流为消费主力,客流十分庞大。当地铁与社区商业相遇,社区商业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凸显。

 

 

社区商业价值成投资热点

社区底商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主要经营业态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如咖啡店、洗衣店、药店、便利店等,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所需,所以客群十分稳定。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己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file0001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商业价值凸显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被称为城市的财富动脉,地铁对于人流,商流,财富流的汇聚作用已经得到市场的公认。地铁所带来的财富裂变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是客流量的和消费客群的剧增。深圳地铁2号线开通后,沿线5大板块的人流量从2003年的130万人增加到2012年的307万人。file0002


 

二是地铁开通还带来商业容量的不断扩充。以核心商圈北京路为例,地铁开通前10年累计新增供应量为19万㎡,地铁开通后的5年累计新增供应量已经达到25万㎡

 

file0003

 

三是地铁极大促进周边物业的保值和升值。以深圳地铁为例,地铁周边办公和商业地产物业增值幅度最高已超过200%。

 

file0004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file0005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