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惊传上月早产 脸书透露孩子已平安出院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09-08 07:05  

截图

截图

截图

侯佩岑才在不久前公布怀了第2胎,但她突然在一个小时前于脸书透露已在上月23日产下男宝宝,儿子早产1个月。原来上月22日侯佩岑在例行产检时,医生发现宝宝心脏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压迫,加上腹腔肿大,决定提早剖腹,一出生后宝宝又被检测出患有ABO新生儿溶血症,立刻被转往台大新生儿加护病房,经过急救和悉心照顾在今天顺利出院。

侯佩岑在内容写道儿子刚出生时,有贫血、血氧低、肺高压、肝脾肿大与严重黄疸,还因吸入胎便引发肺炎,幸好经过医护人员15天照料,才脱离险境。侯佩岑也满怀感恩向护理人员道谢“你们的付出、恩情、和帮助,点滴在心中,我们感激不尽,此生永难忘怀”。最后侯佩岑以自己的经历叮咛正在怀孕的妈妈们,在最后几周一定要每周产检,注意胎动,并为还在加护病房里的宝宝们祈福,祝福他们能早日康复。

经纪公司也透露这段期间都不敢吵她,让她好好休养,也心疼她的辛苦,侯佩岑事后也传简讯向公司报平安,预计会休养到年底复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