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侠"究竟是不是林俊杰?青岛人或将抢先揭晓谜底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9-07 17:22  

QQ截图20170907165628

球鞋侠

掌上青岛/青网 什么是“开口跪”,看过上周日江苏卫视首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2》,你一定能懂得这个词的含义——携手“闲不住的铁娘子”合唱《屋顶》的“没朋友的球鞋侠”,开口就让猜评团中的陈烁泪奔,网友更是奔走相告:“天哪,《蒙面2》竟然请来了TA!”

jj张韶涵

其实在上期的节目中,猜评团差一点点就说出“林俊杰”的大名了——当“没朋友的球鞋侠”开口唱出《屋顶》第一句,陶晶莹就“哈哈哈”大笑表示“太明显”,巫启贤则说“他的声音一出来我想全球都知道了”,张智霖甚至跟台上的“疑似林俊杰”打哑谜,“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酒窝?”惹得一旁的Ella大笑。

不过,尽管线索一致指向林俊杰,但节目中猜评团选择放他一马,因此“球鞋侠”最终并未揭面!

林俊杰

节目中,这位面具背后的神秘人物已经被指定为“行走的CD机”,可见唱功了得——那么你想近距离观摩他那用“潮鞋”打造的面具吗?想要现场感受他如同CD机一般的真声吗?重点是,想要拥有可能比电视机前观众早一点看穿面具背后真身的吗?现在机会来了↓↓↓

球鞋侠2

本周六(9月9日)下午3点,“没朋友的球鞋侠”将空降青岛金狮广场,届时还会特别献唱《小幸运》。听说,球鞋侠空降已经引发JJ粉丝的“秘密行动”——知悉“没朋友的球鞋侠”这一行程安排的网友,已经在网上开玩笑表示“要奔赴现场抢先揭开TA的面具”。不过掌上青岛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这个“计划”应该没什么机会实施,为了防止“没朋友的球鞋侠”提前节目曝光身份,9日的活动现场,TA将享受保镖和黑衣人的双重保护,唱完一首歌,送完惊喜,人家可能就会被迅速架走!毕竟,悬念还是要留在节目里,但林俊杰的原声,大家还是可以现场去感受的。(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