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下月起青大附院周边交通整治 路口信号灯"有讲究"

核心提示: 昨日,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戴铭洲参与在线问政栏目,就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

.

晚报讯 昨日,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戴铭洲参与在线问政栏目,就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针对网友提出的江苏路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周边交通秩序问题,戴铭洲表示,2017年10月份起,交警部门将对江苏路青大附院周边实施综合整治。

网友567424431提出“我们小区南边有个路口,月均两起事故,包括人员受伤,但是仍一直不安装红绿灯,想问一下,这个要达到什么要求才能安装? ”针对安装信号灯的问题,戴铭洲解释,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路口交通事故信号灯设置条件的规定:一是3年内平均每年发生5次以上交通事故,从事故原因分析通过设置信号灯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的路口;二是3年内平均每年发生一次以上死亡交通事故的路口。符合上述两个条件之一的均可以安装信号灯。对于网友所说的路口,交警部门将会同事故部门对该路口事故情况进行调研,如果符合条件,将列入建设计划。

有网友提出了江苏路青大附院周边交通秩序问题,戴铭洲表示,10月份起,交警部门将对江苏路青大附院周边实施综合整治,届时该网友反映的标线施划、隔离护栏设置、信号灯优化等问题将得到解决。

网友715100370询问“金水路和顺河支路、文昌路路口优化何时实施? ”戴铭洲解释说,金水路顺河支路路口优化方案已经公示完成,信号灯、标志标线等相关设施建设正在完善中,本月底前,交警部门将完成设施建设,并按照新的建设方案实施交通组织优化放行顺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