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阵容来袭 广汽Acura出击青岛国际车展

    更新时间:2017-09-06 16:39  

9月6日—9月11日,2017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秋季工业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汽Acura携旗舰SUV车型MDXSPORT HYBRID、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 Prototype和全新一代NSX以及都市高端SUV车型RDX登陆本届车展,并将把Acura的品牌核心价值“PrecisionCrafted Performance”,即“精确不凡”传递给青岛地区的消费者。

1473072881

1840546217

今年6月上市的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搭载了与全新一代NSX相同的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完美实现了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之间的平衡。

image002

MDX SPORT HYBRID

此次广汽Acura展台另一主角——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在配置方面更多地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8英寸液晶屏、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在动力组合上,CDX采用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最大输出功率达134 kW,峰值扭矩达240N·m,可给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作为广汽Acura的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精湛的品质,得到了90后年轻用户的高度评价。

为了赢得更多的年轻用户,CDX在成都车展上首次展示了其全新形象,并将从 9月下旬开始,通过一系列针对90后年轻消费者的创意营销活动与线下体验,持续传播“NON STANDARD 本就例外”的全新概念。

image003

广汽Acura CDX

 

为使更多青岛消费者提前一睹将于12月上市的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的风采,作为其原型车的TLX-L Prototype此次也前来为青岛车展站台。

就在刚刚闭幕的成都车展上,TLX-L正式亮相并发布了其外观和内饰,赢得现场一致好评。TLX-L采用了“Acura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引领潮流时尚新风格。配置方面,TLX-L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采用Acura独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底盘调校在保留运动性的基础上,舒适性得以提升。其傲视同级的2900mm轴距,大幅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这一系列诚意满满的配置与设计,每一处都传递着Acura的品牌核心价值“PrecisionCrafted Performance”,即“精确 不凡”。

image004

TLX-L Prototype

 

本次车展,在广汽Acura展台,消费者还将有机会领略到传奇超跑“NSX”的风采。作为Acura“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全新一代NSX搭载了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采用了高强度复合材质车身结构及诸多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能够带来几乎零延时精准响应的极致操控体验。全新一代NSX将Acura的品牌DNA体现的淋漓尽致。

image005

全新一代NSX

 

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2号馆2-6展位广汽Acura展台,尽情品鉴各明星车型的豪华魅力。同时,欢迎广大热爱广汽Acura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青岛市黑龙江中路636号海尔云谷对面广汽Acura(讴歌)青岛福日店, 贵宾专线:0532-879722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