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学了,校车停靠站点存隐患(上)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校车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已经开学一周了,有家长就向帮办反应,说自己孩子乘坐校车的站点存在安全隐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先生告诉我们,他的孩子今年上小学五年级,每天早上7点准时在今日家园南门乘坐校车。因为,今年今日家园及附近的小区入住率升高,孩子数量也较前些年增加两倍。晚上住户的车辆在路边随意停放,严重影响第二天早晨校车的停靠,耽误孩子上学。

因为没有固定的校车停靠站点,居民车辆乱停乱放加之附近大项目开工经常有大车驶过,所以本来狭窄的道路就显得更加拥堵。为此,帮办记者将问题反映给高新区交警大队和街道市政管理部门。各部门也非常重视这件事情,随后记者跟随交警及街道工作人员,到今日家园等地现场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据记者了解,截止目前高新区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已对河套街道12条中小学班车路线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究竟校车停靠站牌何时才能立上,校车站点又该如何选择?请关注下期小宁帮办。(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