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新版"蜘蛛侠"变身逗比话痨?好想和它聊天打怪
活动时间2017-09-08 14:00 至 2017-09-08 16:00
报名时间2017-09-05 11:40 至 2017-10-31 11:4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_IsB-fykiuaz1887872

本周五,全球票房7亿多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终于要和中国观众见面啦!作为蜘蛛侠系列中口碑评价最好的一部,此次登陆中国影院,想必又将掀起一股蜘蛛风暴~

影片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邀请20位影迷免费看片~速速来报名吧!

lJiB-fykiuex7197180

【时间】:9月8日(周五)14:00

【地点】: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wUoa-fykkfat2207620

此前,好莱坞曾拍摄《蜘蛛侠》系列以及《超凡蜘蛛侠》系列影片,汤姆·赫兰德是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登陆大银幕的蜘蛛侠。据了解,《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故事将完美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而这只首次独立冒险的“小蜘蛛”不会再经历“被蜘蛛咬”“叔叔去世”等观众早已熟知的情节。影片故事设定在超级英雄内战后的5个月,刚和“复仇者”们一同经历旷世内战的彼得·帕克发现自己被堵在回学校的地铁上,这样突如其来的反差让电影从一开始就极具戏剧性。钢铁侠的出现则从内容上进一步延续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两人的师生关系将如何发展,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y44c-fykiuex7197183

片中,彼得·帕克在恩师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的协助下,试图在普通高中生和超级英雄蜘蛛侠之间保持平衡,但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饰)的崛起让人们面临新的威胁……在这部电影中,蜘蛛侠将回归“复仇者联盟”,这一情节设定立即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

NjxR-fykiuex7197192

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蜘蛛侠可谓珠玉在前,但汤姆·赫兰德依旧被权威媒体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蜘蛛侠”,这是因为他将这个“面具后的超级英雄”演活了。对于新版蜘蛛侠,导演乔·沃茨表示:“这次的蜘蛛侠会让大家产生共鸣,影片讲述一个高中生自我成长后蜕变为超级英雄的故事。汤姆·赫兰德的表现非常出色,魅力十足,会让大家有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MICW-fykiufe7503380

据介绍,《蜘蛛侠:英雄归来》采用了很多欢乐青春的插曲,让全片都保持了轻松愉快的基调。片尾曲还用了老版《蜘蛛侠》动画的主题曲;在彩蛋方面也保持了漫威的一贯风格,除了有漫画原作者斯坦·李的友情客串,还有各种向老版和漫画致敬的段落。

FEwi-fykkfat2207624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7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7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