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开园

 

9月1日,我市首家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在青岛高新区开园,10个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署入园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出席开园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903190310

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位于高新区新业路。开园仪式上,青岛高新区管委与摩拜单车华北总部基地、星商跨境电商及研究知识提取与表示技术、掌控传媒、蜗牛动画互联网总部基地等10个互联网项目签署入园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涵盖“互联网+”智能共享的无桩公共自行车系统、跨境电商、互联网传媒、网游制作、动漫、O2O电商平台、线上交易平台等领域,将致力于与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互联网经济,打造互联网产业高地。

尚立群在致辞中说,作为青岛市总体规划“三湾三城”的“北岸城区”,青岛高新区正抢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互联网产业育成在内的“10大工程”。其中,互联网产业将持续聚焦垂直电商、应用类网站等领域,加快打造垂直互联网平台总部基地和物联网创新基地。希望率先入驻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通力合作,优化互联网生态,壮大高新区互联网产业。

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办公室、经发促进局、软件产业部、信息技术部、互联网产业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部、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里贝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