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画减速带装警示标志!平度交警清除农村交通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 目前,在平度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新排查出的55处道路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出入各乡镇的主要路口也都安装上监控设备。

掌上青岛/青网 今年以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车多路况差、面广警力少、群众出行期望高、安全意识差等问题,为确保村居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齐全有效,组织警力对全市的道路交通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

排查行动由公路巡警中队牵头、村委会为主体,不定期对村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牌等基础设施进行调研排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点段和安全隐患的治理,改善农村道路基础设施条件差、配套设施不齐、警示标志不全等不良状况,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系数。

8月30日,十中队上报崔家集镇辖区内X087的47KM+500m处,有一路口需要增设减速带和警示标志,大队收到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同时联系施工人员,当天将减速带和警示标志安装好。

目前,在平度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新排查出的55处道路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出入各乡镇的主要路口也都安装上监控设备。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李燕 梁金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