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开展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两个体系”教育培训

微信截图_20170831153245

为督促各市政公用企业及时整改近期“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公用事业中心于8月30日、31日,在高新区创业大厦开展了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辖区内市政公用企业、市政工程项目部、过境油气管线产权企业等20余家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安监局、两个体系建设标杆企业、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指导专家等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从安全生产日常督查、检查注意事项、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建设的意义及程序和方法,企业创建安全生产“两个体系”经验介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辖区市政公用企业掌握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和措施,及时解决和整改了“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查找的问题及隐患,夯实了市政公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保障了市政公用企业安全生产的健康、稳定运行。(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里贝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