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成龙塑造普通人 怒战强敌布鲁斯南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8-30 23:14  

成龙与布鲁斯南对峙

刘涛安慰成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发布了一组剧照,展示了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刘涛三位重要角色的片中形象,也将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关系以及成龙与刘涛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展现出来。

成龙对谈布鲁斯南

成龙塑造普通人回归质朴

《英伦对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成龙伫立爆炸现场

正如剧照中所展示的,成龙此次所饰演的角色形象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少了几分戏谑、幽默,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严肃与凝重,并不是一个典型的成龙式形象,这在成龙大哥数十年的从影生涯中都是很难见到的。据成龙自己透露,正是因为这个角色的不同性才使得自己有兴趣接下《英伦对决》这部戏,他想要一直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角色,也展现不一样的成龙。

布鲁斯南帅气赴约

影片中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是这个社会上再普通不过的一类人,为了演好这个普通人,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的成龙选择回归质朴,通过自己真实情感的流露来打动观众,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对白都能让人感受到关玉明所承受的巨大痛苦以及在复仇之路上一往无前的气魄。而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片中的针锋相对、强硬回击更是让整部影片的对决气氛达到顶点,两大硬汉相互飙戏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刘涛化身知己守护成龙

刘涛神色担忧

在《英伦对决》中,除了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强强对话之外,成龙与刘涛之间的感情线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片中,刘涛所饰演的林宝怡与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是最好的知己,在关玉明失去最后一个女儿之后,林宝怡便充当了关玉明家人的角色。片中不仅有家人之间的亲情和丧女之后的仇恨,也有与知己不离不弃的爱情,这条感情线的设立使得关玉明这个角色在悲情中增添了几分柔情的色彩。这样的情感纠葛,也让成龙此次饰演的角色更加立体和丰满,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成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