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来红岛经济区调研

8月29日下午,青岛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带领调研组来红岛经济区调研当前经济形势和基层基础建设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尚立群对刘岐涛一行来红岛经济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红岛经济区今年以来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市局领导提出的有关红岛经济区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刘岐涛对我区的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高新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进入收获期,发展潜力很大。统计工作要把握国家宏观经济运行的总体趋势,坚持稳中求进,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高新区的发展提供客观有效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刘岐涛一行先后到红岛街道统计工作站、红岛安置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乡镇统计站建设情况及我区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并实地调研了两家重点工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征询了企业对机关服务的要求。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