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全临街亲海现铺,一场靠谱的投资

    更新时间:2017-08-30 10:47  

存款不如买铺,放贷不如收租,但购置商铺,需要集中更多思考与全方位分析,选一间临街现房好铺,才能实现稳中求富。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326

相比期铺,现铺可直接考察人流动向,周边氛围一目了然,并以此预估未来的商业潜力。决定商铺是否抢手的首要因素当属商铺的人流量,俗话说“人潮即钱潮”,富足的人流量才能保证商铺稳定且高的收益。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333

临街现铺与生俱来的优势,可规划成商超、名品专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打造成为百态集优的商业街区。临街商业的消费群体就是周围的居民,商户和业主犹如“楼上楼下”的关系,保证了客源的稳定性,也就保证了收益稳定性。同时,临街居民的消费特点趋向循环消费和持续消费,这样稳定的消费群体和消费特征保证了投资客收益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340

多样铺型设计,使用率更高,性价比更好,适合多种业态经营使用,经营业态的可选择性更广阔的同时,现铺的独特优势可将投资效率最大化,完成购置后即可立即使用,所见即所得,收益变现近在咫尺。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347

龙湖·滟澜荟,得中心,抢前景,聚人和,深耕八载,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荟六大价值准则,领衔环湾黄金时代,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354

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401

醇熟经营,畅享体验商业便捷

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408

亲海商街,优越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418

灵活规划,临街金铺财富汇聚

建面约24-468㎡临街旺铺,面积范围广,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427

铺铺临街,独立经营脱颖而出

龙湖·滟澜荟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不与住区连通,餐饮独立经营,大面宽,多为落地窗,配置观光电梯,展示效果极佳。

微信截图_201708301044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