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手隐藏在身边!广场舞大赛让人目不暇接!

8月24日晚,以 “喜迎十九大·放飞新城梦·舞动沽河情”为主题的河套街道第六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中心广场举行,热闹的气氛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大赛共分“中国美、故乡情、祖国颂” 三个篇章。在孟家社区舞蹈队的胶州秧歌《吉祥中国年》中,第六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盛大开场,随后,17支队伍340余人依次登台,纵情舞蹈。  

1

韩家庄的南方《采茶舞曲》、大涧武术表演队的中国气功《健身韵律操》、胡庆的藏族《高原踢踏情》、西河套的伞舞《江南梦》带领大家足不出户领略祖国的美好人文。

胡庆社区参赛选手罗爱叶说:“这一次西藏的广场舞,的确是跟普通舞蹈不一样,跳起来非常累,然后通过大家的团结努力,共同经过一个很长时间的排练,今天晚上我自己感觉还是非常满意。”

2

河源居委会的《一壶老酒》拉开故乡情的篇章,大涧的《剪纸姑娘》一组故乡情怀,即让在外打拼的人们感受到依恋之情,也让大家感受到河套这片热土的文化底蕴。

孟家社区观众徐彩虹说:“我很高兴每年都能带着我的家人来观看这样的比赛,希望河套文艺部门,能举行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多的居民来参加,投入到这种活动当中。”

山角社区的《红海红中国红》拉开了祖国颂的篇章,孙东的《太平鼓乐》、罗家营的《东方红》用歌舞赞美祖国,感恩社会,在上疃的舞曲《祝福祖国》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大涧社区参赛选手刘春萍说:“在这个火红的八月里,我们带来了一个具有中国红的舞蹈节目,希望这个广场舞比赛越办越好,也希望河套能从农民转向市民这个角色,也希望能转得好一些快一些,希望我们河套越来越好越来越红。” 

富有韵律的广场舞节奏、整齐而动感的动作,展现了河套街道高水平的广场舞水准,舞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众多的喝彩与掌声,为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共筑新城梦的大河套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为河套街道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大涧社区的剪纸姑娘浓浓的故乡情怀摘得桂冠。

(消息来源:河套街道 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