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总工会领导来区检查验收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省总观摩照片 080

8月25日,省总工会检查验收工作组由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副部长孙海涛带队来区检查验收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庆林等全程陪同。

省总观摩照片 131

检查验收组一行详细察看了中心服务大厅、劳动争议调解室、信访接待室、健身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综合会议室等,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心在职工服务、帮扶就困、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对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中心积极大胆探索职工服务新途径,创新工作方法。

省总观摩照片 142

区职工服务中心自去年7月份启用以来,围绕“服务职工、云领未来”服务理念,全面推行工会“普惠化、常态化、社会化”服务新模式,深入打造“云领家”职工服务品牌,推进“4+x”微智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全区“2311”整体发展思路,立足全区群团改革工作契机,将以扎实的工作,用真情服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区职工服务中心为中心,形成面向全区职工的“一刻钟服务圈”,不断扩大职工服务范围与平台,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多层次需求,真正做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信息来源: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