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开展市政设施色彩优化及人行道路面专项整治活动

为全面贯彻工管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落实“美丽青岛示范区”关于“设施完善功能美、绿色生态环境美”的要求,打造高新优美环境,近日,公用事业中心组织开展了市政设施色彩优化及人行道路面专项整治工作。

公用事业中心开展市政设施色彩优化及人行道路面专项整治活动405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公用事业中心通过牵头下属市政企业,对综合管廊通风口进行了文化石铺贴,对管廊外侧构筑物、道路名牌底杆进行了白色粉刷,对部分桥梁进行了除锈涂漆及粉刷工作,达到了市政设施整洁明快,规范统一的效果。同时,集中力量对河东路、智力岛路、汇智桥路、畅达路等四条道路人行道路面破损问题进行整治,合计新铺设大理石板3300平方,烧结砖2340平方,烧结板12000平方,界石9860米,整砌路沿石4380米,重点道路景观形象得到了极大提升。

公用事业中心开展市政设施色彩优化及人行道路面专项整治活动410

下一步,公用事业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相关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维护工作,切实为我区市民创造一个宜业宜居的美好环境。

(信息来源:公共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