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705学吧”第六期 无伤跑才是跑者的最高境界

微信图片_20170827180446

8月25日,高新区机关党委在创业大厦5楼举办了“705学吧”第六期专题讲座,机关各支部近7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无伤跑才是跑者的最高境界”为主题,特邀专家讲解时下最流行的健康跑,号召大家坚持适量运动、享受跑步过程。讲座主要包含跑步的真面目、“健康跑”九项法则和健康跑导语三个方面,从跑步功效、跑步伤等九大方面还原了跑步的真面目。同时教导学员从选择一双专业的跑鞋入手,以身体感知为目标,以“跑二休一”或“跑三休一”为频率,做到真正的健康跑。

活动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此次讲座对机关干部的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对于机关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里贝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