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再创历史!18岁朝鲜小将韩光宋意乙上演帽子戏法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8月27日报道: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30分进行的首轮意乙联赛中,佩鲁贾队中年仅18岁的朝鲜小将韩光宋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1的比分大胜恩特拉

网易体育8月27日报道: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30分进行的首轮意乙联赛中,佩鲁贾队中年仅18岁的朝鲜小将韩光宋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1的比分大胜恩特拉,而他也成为了首位在意乙戴帽的朝鲜球员。

现年18岁的韩光宋是一名朝鲜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前锋,曾在2014年代表朝鲜参加U16亚洲杯并夺冠。他属于灵巧型前锋,很善于在门前把握机会。而在上赛季的第31轮意甲联赛中他就代表卡利亚里替补出场头球攻破大英国门乔-哈特把守的球门,尽管球队最后1-2输给了都灵,但是他却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首个在意甲进球的朝鲜人,而赛后意大利媒体也称赞其为亚洲新星。

而在新赛季备赛期间,意乙的佩鲁贾官方宣布从卡利亚里租借韩光宋,并且合同中有买断和回购条款。可见佩鲁贾和卡利亚里都对这位年轻的小将十分有信心,而韩光宋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他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而如若一帆风顺足可见这位年轻的小将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韩光宋第一球

韩光宋第二球

韩光宋第三球

作者:菤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