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威瑟出场费1亿美金:不躲闪!要将嘴炮打退役

    更新时间:2017-08-26 17:16  

网易体育8月26日报道: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即将开打,在称重仪式结束后,梅威瑟也发出了最后的大战宣言,表示尽管对手比自己块头大,但拳击并不是比谁的体重大,而梅威瑟不仅对胜利充满自信,还暗示会打得麦格雷戈怀疑人生,与自己打完比赛之后嘴炮就会选择退役。

而大战之前,外媒公布了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在跨界大战上的出场费,与之前外界猜测的一样,梅威瑟将至少拿到1亿美元保证金,而2015年与帕奎奥世纪大战也是得到1亿美元出场费,但因为这场创纪录比赛中获得巨大分成利润,最终梅威瑟得到2.5亿美元。

与梅威瑟能在跨界大战中至少获得1亿美元出场费相比,外媒曝麦格雷戈只能拿到3000万美元,也就是说比梅威瑟足足少了7000万美元,不过由于在比赛中能得到一定分成,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嘴炮的收入也能超过1亿美元。

大战在即,梅威瑟也不忘用言语继续打击对手,在称重仪式结束后他说道:“我会在拳台上将麦格雷戈KO掉,我绝对不会躲闪,走着瞧吧,看看谁挨到重拳后最先倒下。是的,我看到麦格雷戈恐惧了,毕竟我是身经百战,知道如何赢得这样的比赛。”

“别忘了,体重与比赛输赢毫无关系,而这场比赛不会打满12个回合,你们听好了,这是麦格雷戈的生涯最后一战。”除了表态要将嘴炮打退役,梅威瑟还认为跨界大战将是一场惨烈的对决,“我相信麦格雷戈会全力以赴,而我也将拿出全部水准,尽管很多人在辱骂我和讽刺我,可是这场比赛之后,我还是能笑到最后,你们一定别忘了,我不会让比赛打满12个回合,站在拳坛顶峰的我,从生到死都是真正的斗士。”

对于对手在现场的挑衅等行为,梅威瑟自然是习以为常,他说道::“他就是一位喜剧演员罢了,祝他有好的运气。”而麦格雷戈也不示弱,并在摆出一个开打的姿势后,再次提到了大名鼎鼎的李小龙,“祝你好运,你会知道李小龙的厉害。”

这场大战不仅仅是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参与到骂战中,梅威瑟的父亲也加入进来,认为自己的儿子会打死麦格雷戈,“我都能将麦格雷戈打出拳台,因此尽管我不知道比赛会在第几个回合结束,但我可以肯定,麦格雷戈会没命的,因为他就是一个搞笑的小丑,而我儿子是一位真正的战士。”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