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频道 > 正文

他有6名学生高考写出过满分作文 大乘智圣教育为你独家揭秘

一、引言

他…在语文界一直存在着争议,以至于人送外号“语文狂人”。支持他的学生说遇见他是“一生的幸福”;反对者则指责他“破坏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他…曾执教于青岛二中等重点中学。最神奇的是,32次“护送”学生闯关高考,多次命中高考作文题,其中还有6名学生在高考中写出过满分作文。

他…就是青岛走出的现象级语文教师,王泽钊。2017年8月26日,王老师载誉而归携手青岛大乘智圣教育,发布语文集结令,寻找热爱语文的“你”。

二、讲座背景

2020年,山东将迎来新高考,高一新兵将成为首批迎接挑战的学生。在新课标改革背景下,选考的内容或者变得相对简单,或者相对难度集中,这样就会出现考生在其他学科成绩高分密集、在语文成绩方面普遍存在差距的现象。新高考语文试卷的150分,可是在高考中的作用却远远不止150分!以高考语文的作文为例,是分值最多,拉分最大的题型。作文满分60分,有能得到58、59分的,也有同学40分左右,这样就会出现两位数的天渊之别。可以说高手的过招,就是语文学科成绩的博弈,语文学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图,浙江高考前三名

“得语文者得天下,得作文者得语文”这句话不论对高一新兵还是备战高考无疑是一条至关重要的原则,但是语文的提高需要长期积累,高一不抓,高考想抓也来不及。高中语文怎么学?高考作文怎么写?高分成绩怎么得?如何洞幽察微掌握语文学习的诀窍呢,现在机会来啦!!2017年8月26日,王泽钊携手大乘智圣教育,新语文公开课虚席以待!

三、讲座主题

王泽钊 《得语文者得高考》

四、民间教改第一人

王泽钊学者、教师

中国语文教育“现象级”领军人物,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杰出人物”,“中国民间教改第一人”传奇人物,CCTV《实话实说》栏目“专访嘉宾”。从事母语教学与研究三十余载。中国经济体制研究会评其为“中国改革开放30年120位社会人物”。中国改革年鉴编纂委员会将其编入“中国改革30年杰出人物”。

从1984年开始,王泽钊相继在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十七中、青岛二中等学校执教。主要著作:《新语文》(作家出版社),《新国语》(高级版)(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中级班与初级版待出版中)

五、时间与流程

2017年8月26日13:30-16:10

13:35-14:30王泽钊 《得语文者得高考》讲座一

14:30-14:40茶歇

14:40-15:40王泽钊 《得语文者得高考》讲座二

15:40-16:10现场互动答疑

六、主办单位

青岛大乘智圣教育

北京新国语学校

七、协办单位

启智成才教育父母大学

八、媒体支持

凤凰青岛站、新浪青岛站、搜狐青岛站、网易读书板块、青岛新闻网、信网、半岛网、乐学网、21CN教育、中国教育网、人民网、中华网交易

九、邀约对象

热爱语文学科的新初三、新高一、新高二、新高三学生及家长

十、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 http://form.mikecrm.com/w9WIcv在线报名

2、拨打400-0532-918电话预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