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正式更换绿军11号球衣 纪念高中+父亲生涯

    更新时间:2017-08-24 08:16  

网易体育8月23日报道:

凯瑞-厄文已经正式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员,虽然绿军花了大力气交易得到他,但厄文加盟之后,面对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更换球衣号码。

厄文在骑士一直穿2号,但凯尔特人早就把2号退役了(代表名帅里德-奥尔巴克)。绿军作为历史豪门,能选的正常号码真的不多了,但厄文最终还是挑了一个如意的11号。

厄文高中的时候就穿过11号球衣,而且他的父亲德雷德里克曾在波士顿打球打球,穿的也是11号,这件球衣代表了厄文的过去,也刚好代表了他们家跟波士顿的牵系。

反正,任何巨星加盟绿军,都得先看看他们的天花板上有多少球衣。就算是当年的加内特,来到绿军也不能再穿21号,因为那个号码属于传奇巨星比尔-沙曼。

在0-30号中,真的已经没多少可选了,尤其是14-19号之间的常见好吗已经全被占据,21-25号、31-35号也全都没了。

厄文也算幸运,还能拿到11号,在绿军历史上,有26个球员都穿过这个号码,有名的包括鲍勃-麦卡杜、格伦-戴维斯、埃文-特纳。看样子绿军对厄文未来是寄予厚望的,如果厄文能带队夺冠,这11号也是有很大概率永远属于他的。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