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

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套街道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砖厂烧砖污染环境信访案件查办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823144009

王作安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审批手续办理、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日常环境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听取了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现场整改情况。王作安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督促地方政府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有力抓手。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要高度重视,企业要立行立改,不得拖延;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展开拉网式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对于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各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坚决高标准提前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以保障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全力推进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

贺实、于惠霞参加现场督导。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