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自作聪明”将货物绑在车上 依法查处没商量

核心提示: 经检查,刚该车原车长5米、车高1.9米,经测量实际车长7米、车高2.8米比原车长出2米高出0.9米,面对证据贾某在一旁懊悔“钱没省下来自己的驾驶证还要扣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4_副本

掌上青岛/青网 2017年8月21日上午,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到G204公路时,发现一辆载着塑料管的小型货车在道路从西向东行驶,同向行驶的车辆都对其进行避让。

经询问,客户向贾某买了一批长8米的塑料管,装车的时候发现塑料管比车厢长没法装,贾某不愿意租车送货为了省钱于是就想了一个办法把塑料管绑在车上,觉得没问题便开车上路了,自己还在为省钱的事高兴呢,没想到就被民警查获了。

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贾某一下车便主动掏出驾驶证接受检查,还对民警说“我证件齐全一没喝酒二没超载,警察同志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同志,先别急着走,你的车存在超限问题,请配合我们的检查”听完民警的话贾某急了,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想走,执勤民警迅速拦下贾某将起带至中队进行测量检查。

经检查,刚该车原车长5米、车高1.9米,经测量实际车长7米、车高2.8米比原车长出2米高出0.9米,面对证据贾某在一旁懊悔“钱没省下来自己的驾驶证还要扣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贾某将面临驾驶证扣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