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总裁否认交易立陶宛长人 称满意球队现状

    更新时间:2017-08-18 17:32  

7月19日讯猛龙今夏不仅与凯尔-洛瑞完成续约,还签下了CJ-迈尔斯等人,而且有报道称,猛龙还打算兜售“立陶宛长人”瓦兰丘纳斯。不过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要与瓦兰丘纳斯“分道扬镳”,他强调瓦兰仍然属于球队的未来计划。

瓦兰丘纳斯仍在球队未来计划内

近日有消息称,猛龙自从今年2月便一直兜售瓦兰丘纳斯,而且已经与活塞、鹈鹕、国王、黄蜂、太阳、开拓者、老鹰等七队进行过商谈,不过均遭拒绝,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在今天CJ-迈尔斯的签约发布会上,猛龙总裁乌杰里谈到了瓦兰丘纳斯的话题,他直接否认了关于交易的流言,“我们对瓦兰丘纳斯感到满意,我们没有尝试要和他分开,坦率地讲,如果球队要朝着某个方向发展,我们就会努力制造薪资空间,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而当球队遇到其他状况时,也需要进行一些改变,但现在我们对球队现状感到满意。”

瓦兰丘纳斯今年才25岁,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6.7分和7个篮板,目前他还处于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之中,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瓦兰拥有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合同。猛龙今夏放弃了德玛尔-卡罗尔,并未与帕特里克-帕特森、科里-约瑟夫等人续约,但球队不仅成功续约洛瑞,并且签下了CJ-迈尔斯等人,他们希望能通过阵容的调整,从而冲击骑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

虽然瓦兰丘纳斯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够出色,但乌杰里仍然对他很有信心,并且他拿出瓦兰丘纳斯在2015-16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表现举例,证明瓦兰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一年之前,当我们在季后赛中遇到骑士,瓦兰受伤了,那时候所有人都在说,如果我们拥有瓦兰丘纳斯,那么我们在对阵骑士时将有更好的机会,对于我而言,瓦兰那一年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在季后赛与热火、步行者的系列赛中,也打得令人难以置信。”乌杰里说道。

(德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