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送票了 你认识哪些明星?

    更新时间:2017-08-18 17:31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2017年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现在,免费领取门票的机会来了,只要你参与的微博活动,凭借自己的“火眼金睛”,就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有12位实力偶像变身热血战将,#红蓝星战#二度点燃魔都!这个夏天最大的悬念正在集结,在誓师之前,先让眼睛热身——红色战队代表热血、力量、冲劲,蓝色战队代表冷峻、沉稳、理智……根据这些特点和剪影,你能认出他们吗?

请关注微博,转发带话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并@3位好友,猜中3位以上明星即有机会抽取免费门票,限量3张,更有不限量腾讯专享95折门票优惠,巨星之战等你见证。也许你的“火眼金睛”已经猜中了图中的明星,还等什么,赶快参与吧,免费门票正向你招手。

一年之前,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打响,展开了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那场对决令人大呼过瘾,而在2017年,红蓝对战再度开启,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最重磅!本届名人赛将有二十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演唱会、机械舞对决、名宿4v4、明星3v3、投篮挑战赛、灌篮大赛以及名人赛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2016年红蓝大战的全新升级版。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不仅有篮球对决,粉丝们还将欣赏到明星们现场飙歌斗舞,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去现场见证。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