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拍疑似回应欧文事件 球迷:他心情沉重

    更新时间:2017-08-17 17:31  

7月23日讯就在欧文申请离队的新闻爆出没多久,美国体育网站B/R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出了一段詹姆斯听歌的自拍视频,视频里的詹姆斯跟着MeeksMill的新歌频频摇头,疑似回应欧文的离开。这一视频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戈贝尔在得知海沃德选择绿军后的自拍视频,当时戈贝尔也是在听歌时频频摇头,似乎在表达不满的情绪。

詹姆斯自拍视频截图

球迷们的评论,也大都认为詹姆斯这个视频表达的情绪,和欧文相关。有球迷写道:“凯里(欧文)想要被交易,让我们感到伤心,觉得他背叛了。”也有球迷写道:“那让勒布朗的心情沉重。”

此前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骑士现在需要考虑他们关于欧文未来的选择,但是詹姆斯已经把自己的态度告诉了骑士,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休赛期训练计划,专注于带领球队连续第四次打进总决赛,他不在意身边的队友是哪些人。换句话说,詹姆斯并不想介入欧文这一事件。

太阳球员杜德里,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这不合乎情理啊!连续3年总决赛,赢下1座总冠军,而你却想要离开,勒布朗是他在赛场上的完美搭档啊。”杜德里在推特上写道。

在杜德里看来,就算欧文想走,现在也不是合适的时机。“为什么不选择明年要求交易?他将处于合约的最后一年,并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另外杜德里也对欧文在骑士过得不开心的报道表示质疑。“如果这是真的,那所有球队都要担心了。如果具备竞争总冠军的实力都无法让你开心,那什么才能使你开心呢?”杜德里写道。

(罗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