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特维斯提前回国 斥责无道义从未融入申花

    更新时间:2017-08-15 12:16  

网易体育8月15日报道:

据上海名记姬宇阳爆料,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昨晚提前回国。在申花即将出战足协杯关键比赛之际,特维斯却未能与队友并肩作战转身离去,此举令申花人和球迷寒心。

近来特维斯受到伤病困扰,经过检查,“野兽”的小腿拉伤,至少将缺席今晚与申鑫的足协杯以及周末与恒大的联赛。目前申花联赛排在中下游,一门心思要在足协杯上取得佳绩。今晚,申花将在虹口对阵申鑫,这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踏过同城小弟闯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对申花来说至关重要。

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特维斯却走了,回到阿根廷国内养伤。姬宇阳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从道理上也许能说得通。不过,从道义上来说,今天是申花比赛日,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团队一员,就算无法比赛,至少应该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

特维斯迄今为止为申花打了11场联赛全部首发,累计出场时间952分钟,只有2粒进球和3次助攻,与外界对他的期望值相去甚远,与其在欧洲联赛时的表现更是天壤之别。姬宇阳对特维斯很无奈:到现在半年多了,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上下,有谁敢说你真正走进过他内心呢?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