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济高铁预计2021年建成:郑州到青岛只需3小时

u=2610449769,772610688&fm=26&gp=0

据《河南日报》8月13日报道,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用。

据了解,郑州至济南高铁东起山东济南,途经山东聊城、河南濮阳,西至河南郑州,是铁路中长期规划网中山东半岛至中原及西南地区的重要高铁通道,并与规划建设中的京港高铁以及京广、京沪高铁连接互通,对于促进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去年郑徐高铁开通之后,郑州到济南的时间缩短到3个小时,郑州到青岛的时间缩短到5个多小时。待到郑济高铁开通时,郑州与济南“看着近,走着远”的历史将彻底结束。届时,郑州到济南只需1个多小时,郑州到青岛只需3个小时。(来源:青报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