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用小合同签四位球员 鹈鹕签落选新秀后卫

    更新时间:2017-08-14 12:31  

8月3日讯今天夏洛特黄蜂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均有一些小签约,为球队做补充,如下:

马库斯-佩奇

【黄蜂】

黄蜂队和后卫马库斯-佩奇,以及大前锋/中锋MangokMathiang达成双向合同,合同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双向合同将根据球员在NBA球队打球还是NBA发展联盟打球支付其工资,为了容纳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NBA球队将增加额外的球员名额。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时将获得更多的工资,此举目的是希望他们不要前往海外打球

根据双向合同规则,这两位球员将在新赛季会为黄蜂队的附属球队打球。佩奇来自北卡大学,是16年选秀大会上以第55顺位被选中,上赛季,他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盐湖城星队,场均得到12.1分2.2助攻2.2篮板。Mathiang在17年为黄蜂队打过奥兰多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4.4分5.5个篮板。

黄蜂队同时以训练营合同签下伊赛亚-希克斯和T.J.威廉姆斯,均为非保障。T.J.威廉姆斯是17年落选新秀,他曾代表骑士队打过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12.2分2.4个篮板2.2次助攻1.6次抢断34.5%投篮命中率。加上黄蜂队原有的肯巴-沃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佩奇和T.J.威廉姆斯在控卫位置会添加一些竞争。

【鹈鹕】

鹈鹕已与落选秀查尔斯-库克达成一份双向合同,库克是一名来自于戴顿大学的大四后卫,身高1.98米,体重89公斤,上赛季NCAA场均上场31.6分钟,得到15.8分5.1篮板2.8助攻1.1抢断1.0盖帽。

(Jes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