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时尚市南 醉美仲夏”首届太平湾啤酒音乐节盛大启幕

8月12日晚,“时尚市南 醉美仲夏”首届太平湾啤酒音乐节开幕式在太平角一路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正式拉开帷幕。自昨日起至8月27日,民谣弹唱、爵士乐演奏、木管五重奏等不同形式的演出将在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地质之光展览馆和遇见梵高咖啡馆精彩上演,纵览地质之光博物馆、公主楼,在盛夏的太平湾赏文化、听音乐、品美食,在繁华喧嚣中,给驻足在这里的您带来不一样的啤酒音乐节。

太平湾是青岛典型的缩影,优雅精致,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景,太平角艺术文化区坐落于此,宛如明艳璀璨的“水晶珠链”,佩戴于青岛海岸线优美的曲项之上,为这座城市奉上一席以历史建筑为依托的文化盛宴。汇聚融合多元时尚元素,充分挖掘和展示八大关太平角区域历史资源,首届太平湾啤酒音乐节就在这著名的八大关旅游景区、海滨之边——太平角艺术文化区盛大开启。

本次啤酒音乐节主会场设在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另设三个分会场地质之光展览馆、遇见梵高咖啡馆和公主楼。在这里,不仅是啤酒音乐的狂欢,更是多元文化的体验,不同的文化展示纵贯全程。

艺术文化

徜徉于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欣赏12位国外水彩名家的24幅精品,感受不同国家当代水彩画创作语言的丰富与多元。地质之光展览馆内典藏着珍贵的地质化石标本、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等专家的研究手稿、书籍等,感受不一样的地质文化。在遇见梵高咖啡馆展示着梵高的画作,徜徉其中,似是与这位荷兰印象派大师的一场不期而遇的约会。走进公主楼,欣赏最浪漫的欧式建筑之美,感受最文艺的异域风情。

音乐文化

欣赏西班牙风情之夜的弗拉明戈歌舞表演、民谣月色之夜的吉他民谣弹唱、爵士情调之夜的爵士乐演绎、弦乐晚风之夜的管弦乐重奏等不同种类的音乐形式,清新而浪漫,沉醉其中,浸润满怀。

饮食文化

品尝德国、荷兰、丹麦及青岛本土特色饮食,德国进口宝来纳啤酒、慕尼黑白肠、维也纳无骨小牛排,荷兰喜力啤酒、咖啡饮品、特色糖浆松饼套餐,丹麦特色啤酒、饮品、小吃,青岛本地海鲜、特色菜等,总有一款可以满足您的味蕾。

活动福利:

【主会场】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各种啤酒限量赠饮

【分会场】地质之光展览馆:每桌赠送啤酒豆小吃

【分会场】公主楼:每晚7点后免费开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