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鹰眼“两手骨折”继续拍戏:好像手臂没感觉了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杰瑞米雷纳(JeremyRenner))以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鹰眼”走红全球,他先前在拍摄一场特技戏时受伤,

杰瑞米雷纳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以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鹰眼”走红全球,他先前在拍摄一场特技戏时受伤,两手都骨折,但他在去了一趟医院治疗后,就随即回到片场继续开工,敬业态度让人佩服。他近日在受访时回忆起受伤过程坦言,在当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受伤了,还继续重复了该特技动作,让人超傻眼。

杰瑞米雷纳近日在接受《USA Today》採访时表示,这次两手都受伤的确让他受了不少的痛,“但是这种痛,比较多是因为带来了很多不方便,而不是生理上的痛。”他谈及该意外时表示,“当时我们在拍特技动作,我在受伤后还重复做了该项特技,因为我没有感觉到骨折,感觉好像我的手臂没感觉了,像是“死手臂”,所以我就重新做了,我才发现好像真的有点痛,我必须要去医院。”超迟钝反应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傻眼。

随后,杰瑞米雷纳去到医院才得知两只手都受伤了,“医生跟我说你这边也断了,那边也断了”,但敬业的他依旧在午饭时间后,回到片场继续赶戏,完全没有一刻耽搁。对此他坦言这样的作风,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小时候是运动员,养成了超强的毅力以及忍痛能力,“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我现在会在午休的时候,争取时间做复健,然后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工作,不想耽误拍摄进度。”事实上,杰瑞米雷纳受伤后,仅仅只休息了一天的时间,然后就迅速回到工作中,目前也正在拍摄《复仇者联盟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