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吴京曝“战狼”第三部阵容未定 余男基本确定回归

核心提示: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战狼一二三的系列剧本早就好了,第三部肯定是要拍的,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但余男基本确定回归。

票房海报

电影《战狼2》自上映后,票房一路高歌打破国内多项票房纪录。继打破《美人鱼》33.92亿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后,截至8月10日,《战狼2》票房突破40亿大关,再次刷新纪录。

随着影片破票房纪录的消息传到海外后,引起外国影迷的关注。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发行公司日前宣布上周五已在英国上映的《战狼2》将于本周增加院线上映,由原本在伦敦、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及利物浦四地5间电影院上映,增加格拉斯哥、牛津及南安普敦等六个城市16间电影院一同联映。至于北美方面,《战狼2》于上月30日已上映,而发行公司也在社交网贴图留言,恭喜影片成为中国史上票房之冠。影片正在北美53间电影院上映。

《战狼2》如此之火,非常多的观众免不了开始关心续集的进展。对此,吴京[微博]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战狼一二三的系列剧本早就好了,第三部肯定是要拍的,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但余男基本确定回归。他还透露,其实目前的《战狼2》故事应该是《战狼3》,因为种种原因进行了调整,不过《战狼2》带来的成绩也让他压力很大:“不知道后面的电影该怎么拍,这一次戳中观众喜爱的东西,下一次就不见得能抓到。”他说目前自己的计划是,跑完路演,要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家人和孩子。

一般来说,票房成绩上佳的华语片都能密钥延期,这意味着票房持久战开启。去年春节档的《美人鱼》密钥延期至6月8日,足足放映了4个月。有业内认为,如果《战狼2》密钥延期,最终冲击票房50亿,不是不可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