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晒和朋友合照 配文“坚固的友谊”网友怒骂

    更新时间:2017-08-12 17:32  

8月7日讯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朋友的合照,并配上文字:“坚固的友谊。”

欧文和朋友

克利夫兰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要求交易离队后,私人动态一直保持得较为安静,今天他晒出和数位好友的合照。

球迷对于这种配图反应比较激烈:

“仍然不敢相信(你要求交易)”

“留在克利夫兰”

“如果你要求交易,你的生涯就完蛋了”

“阴险的蛇”

“去尼克斯吧”

“你就是条蛇,知道吗,凯里。”

“你是伟大的球员”

“这里看上去了有很多情绪化的球迷。”

“我XX”

“你是怎么会对大哥这样,和敌人一起出去玩,看看他们所做的,和那些令人讨厌的勇士队球员在一起大笑。”

欧文在主动要求交易离队后,与骑士队球员保持距离,社交媒体上取消对詹姆斯的关注,看来欧文主动要与詹姆斯决裂,骑士队也一度联系不到欧文本人。

欧文在上个月参加了好友小牛队球员巴恩斯的婚礼,婚礼上欧文和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在聚会上跳舞;库里模仿詹姆斯健身视频,欧文一旁哈哈大笑,这也引得骑士队球迷不满,有骑士球迷已经烧掉欧文球衣。

目前骑士队关于欧文交易谈判进展缓慢,骑士对所提供的报价均不太满意。

(Jes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