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用歌词讽欧文? 发推:不再让别人沾光

    更新时间:2017-08-12 17:31  

8月8日讯因为凯瑞-欧文闹交易,勒布朗-詹姆斯也处在了风口浪尖,媒体和球迷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想要从中解读出他对欧文闹离队的看法。今天詹姆斯发了一条推特,引用的是德里克歌曲中的一句歌词,美媒体解读称詹姆斯针对的正是欧文。

詹姆斯与欧文

“别再让其他人沾你的光!!!”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詹姆斯推特

美媒体《Uproxx》表示:“詹姆斯使用了德里克那首《波特兰》中的一句,称不再让任何人沾他的光,这可能是在针对欧文。”

美媒体的解读也有几分道理,当初欧文自己带队时,骑士始终是东部弱旅。而詹姆斯回归骑士后,骑士瞬间变成了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的强队,欧文也拿到了很多球员穷其一生也拿不到的总冠军戒指,从这个角度,欧文虽然不爽只能做詹姆斯身边的二当家,但他沾了詹姆斯的光也是事实。

不过,詹姆斯虽然是骑士夺得队史首冠的头号功臣,但他跟欧文也是相互成就的关系,有球迷就留言回击詹姆斯说:“当初你在追逐冠军戒指的时候也沾了德维恩-韦德和欧文的光。”有的球迷不废话,直接发了2016年总决赛时欧文迎着斯蒂芬-库里命中制胜三分的GIF图。还有球迷表示:“你改了德里克的歌词来攻击最棒的运动员,冷静下来吧我的兄弟。”

詹姆斯一直都有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的习惯,只不过他的很多言论意思都很隐晦,留给了媒体、球迷大量解读空间。近来在欧文闹交易后,詹姆斯就曾发布视频、更新推特,很多看上去都像是在针对欧文。

(从一打到五)

0